【日常】早饭

  一份酱饼、一个土豆卷饼、两个奶黄包。(我还想买一个麻球的,好久没吃过了,但是那个阿姨没有听到≥﹏≤,嗯……其实也不是很多吧……)

  辣的酱饼一直都是我的最爱,学校食堂里卖的和外面不太一样,外面的大部分表皮都是有点脆脆的,学校里都是软软的,很有韧性!那个口感就特别让人上瘾。〔2.5元一份〕

  学校食堂的奶黄包我个人是觉得没有小吃街那里卖的好吃,小吃街那里的奶黄包是那种流心,我个人是很喜欢这种细腻的、会慢慢自己在嘴巴里化掉;食堂里的则是流沙的,是那种有点粗糙的口感,其实也不错,但我还是喜欢流心的。〔1.2元一份,小吃街是2元一份〕

  最后就是今天的MVP土豆卷饼啦!不知道是因为我好几天之前就格外想吃这个卷饼,还是其他原因,今天吃到的时候觉得超级幸福!外面的饼是那种软而韧的鸡蛋饼(单吃也很好吃的),里面有土豆条(本来想打土豆丝的,但想了一下那个形状和我自己切的差不多,而我的土豆丝一直被我妈妈叫做土豆条……)还有海带丝,土豆是那种炒的时候只加了一点醋,本身还是有点那种黏糯的口感,加上辣辣的海带丝和着鸡蛋饼一块咬下去,幸福!〔3元一份〕

时间 2019.10.13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