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权哲脑洞系列(补档)

第一个脑洞(听《如果我们不曾相遇》有感)


  如果当时权哲没有被yh选上,会发生什么?


『如果我们不曾相遇

     我会是在哪里』 


  

  如果当时权哲被另一家公司看中,会发生什么?

  

  如果毕雯珺他们和另一个人组成了一个团队,会发生什么?

  

  如果他们都不知道自己和一个人的擦身而过,会怎么样?



『每秒都活着   每秒都死去

     谁不曾找寻  谁不曾怀疑

     茫茫人生奔向何地』


  如果乐华和权哲的公司同时都被偶练选上,会发生什么?

  

  如果他们在偶像练习生里碰面了,会发生什么?


  

『那一天  那一刻   那个场景

    你出现在我生命』


  

  坐在第一排快要睡着的李权哲被一阵喧闹声吵醒,一抬眼就看到了一群腿长帅气的小哥哥们……


  毕雯珺一进来就看到一个看起来超级小的弟弟靠在队友身上睡得超级甜,脸圆圆的,看起来有点没心没肺的……



『从此后  从人生  重新定义

    从我故事里苏醒』


  “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


  “我们以前是不是见过?”



『晒伤的脱皮  意外的雪景

     与你相依的四季

     苍狗又白云  身旁有了你

     匆匆轮回又何惧』


  

  “大家好,我是LN练习生李权哲,大家也可以叫我小仓鼠。”


“大家好,我是YH练习生毕雯珺。”


『那一天  那一刻  那个场景

     你出现在我生命

     每一分  每一秒  每个表情

     故事都充满惊奇』


  

“哥哥,你唱的歌好好听啊!”


  “别难过,你跳的很棒!”


『偶然与巧合  舞动了蝶翼

     谁的心头风起

     前仆而后继  万千人追寻

     荒漠唯一菩提

     是擦身相遇  或擦肩而去

     命运犹如险棋』

  


  “其实我一开始也想去YH的,不过被刷下来了,如果当时我再努力一点就可以和哥哥你一起了……”


  “还不晚,幸好你也来参加比赛了……”


  『无数时间线  无尽可能性

      终于交织向你

      那一天  那一刻  那个场景

      你出现在我生命

      未知的  未来的  未定机率

      然而此刻拥有你』


  “哥哥我先走了,你要加油哦!”


  “你在宿舍等等我可以吗?”


  『某一天  某一刻  某次呼吸

     我们终将再分离

     而我的  自传里  曾经有你

     没有遗憾的诗句

     诗句里 充满感激』


【如果我们不曾相遇,我会是在哪里

    如果我们从不曾相识,不存在这首歌曲】


………………………………………………………………

非常感谢有这么多人看我写的文💗爱你们么么哒~


  


  



热度 23
时间 2020.03.10
评论
热度(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