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

网课真的很烦!很烦!很烦!

首先是用的各种APP,其他的我不知道,反正慕课真的是!太!让!人!生!气!了!卡什么的都是可以忍过去的,但吃我的时长我是真的忍不了!我一大早起来刷了有一两个小时,你丫就给显示十分钟!还让老师觉得我们没有看!啊啊啊啊啊![学习通也是,但它其他不错,吃的也只有那么几分钟,我忍了。]

然后就是老师布置的作业,我真的!布置在各种地方啊!然后还不说布置了作业,然后打开作业的权限是视频看了百分之百,都跟你说了吃时长吃时长吃时长了!为什么布置了作业却不跟我们说!!!你不说我们怎么知道有作业!啊啊啊啊啊啊啊![强迫症的我根本接受不了一水的绿中出现了一点红!!!]

我终于明白学校存在的必要了,不在学校根本没有那个心思学习,更别说这个网课靠的还是自觉,我的自觉就是视频放那放,自己看小说,然后写课后作业的,再把ppt仔细看一遍,在认真的写作业。[认真看每个视频是不可能的,在学校上课都不一定每节课每分钟都认真听的。]

时间 2020.03.10
评论